close

#這是連接1-4的文

#時間設定

#吵架後(?

#正文開始

 

上次的誤會結束後,兩人的感情也變好了

上學、放學,總是可以看見他倆的身影

有時放學後也會一起留下來練習

-------------------------------和好後2天

「速水!」千葉叫著

「什麼事?」

「那個......放學一起走吧。」

「好呀~」

-------------------------------在路上

「那個.....速水」

「嗯?」

「今天晚上8點,可以出來一下嗎?」

「可以啊~不過要幹嘛?」

「......8點出來你就知道了。」

「吼~講一下是會死喔,好啦好啦,晚上8點是吧?」

「恩。」

---------------------------------8點5分時

速水依約定在門口等千葉

「呼...呼....速水我在這!」千葉從遠方跑來

「遲到囉~千葉。」

「抱歉我剛剛在找東西。」

「好啦好啦沒關係,那....現在要幹嘛?」

「帶你去個地方,要摀住眼睛喔!」

速水摀住眼睛

任由千葉帶著他走

 

「千葉,到了沒啊?」

「還沒還沒再等一下下,已經快到了。」

「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速水心裡想著

 

------------------------------2-1 End-----------------------

嗨嗨大家好,笨蛋我又回來了~~qwq

最近我真的是忙翻拉OAO

搞得我不知道這些文是要發還是不要發(喂

老實說2-1寫得有點莫名其妙(#

而且笨蛋的同學說結局有點爛(##

話說有一篇新文章正在寫

可是笨蛋的腦袋卡住了啊啊QAQ

而且這禮拜笨蛋就要去第一次比賽了0-0

5月真的是忙翻了OAO

好啦笨蛋我要去上國一先修了

先閃qwq

下次見

(最近圖片太少懶得發(這人

arrow
arrow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