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我對不起各位(跪

最近真的忙得要命啊啊(#

完全沒時間發文

我會盡量趕快發到結局的(認真臉

原諒我吧QQ

話說笨蛋的部落格人氣也快達到500了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依照我的產文速度來看我已經是失蹤人口了是吧

#正文開始

----------------------------------------

「到囉~」千葉喊著。

「我到底在哪裡啊....咦?」

速水移開手,

在她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天空。

站在他們2人腳下的,是E班的後山山頂。

「速水也累了吧!休息一下吧。」千葉說著,拿出了飲料及零食。

「原來中途叫我停下來是去買這些啊。」速水心想著。

 

走了一個小時的路,

速水和千葉也累了,

2人坐在草地上。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嗎?」千葉開口。

「你說那次啊!永遠忘不了的。」

---------------------------------------------------時間倒流一年前

「下雨了欸.....偏偏沒帶到傘。」碧眼女孩望向窗外。

「等等雨更大就完蛋了。」她深吸了一口氣,跑出教室外。

因為只想著要快點回家,於是她摀著頭,往前跑。

跑到轉角時.....

「啊!」

「完蛋,撞到人了。」她心想。

「對不起,撞到你了,你有沒有怎樣?」對方開口。

明明是我撞到你,為什麼是你說對不起啊.....

碧眼女孩抬起頭,

看到的是一個男孩的臉。

過長的瀏海遮住了雙眸,

給人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

「沒關係。」

「你....沒帶傘嗎?」無眼男孩問。

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問了個很蠢的問題,

雙頰漸漸泛起了一絲通紅。

「嗯...」

「一起撐吧。」男孩說著,將雨傘移到女孩頭上。

「謝謝你...」

「我送你回家。」男孩說。

「這樣有點不好意思呢...」女孩小聲的說了句。

男孩似乎是聽到了女孩的自言自語。

「沒關係的,妳淋雨回家也不好。」

 

雖然只是短暫的巧遇,

但男孩的舉動與言語給了女孩一種特殊的感覺。

 

一開學,速水進了E班,

她馬上認出當時的人。

-千葉龍之介,

┌那個無眼男孩。

--------------------------------2-2 End

這篇改得好渣啊QQ

笨蛋我最近在想超長文(?

名字叫 死亡星球-XYZ

看也知道是科幻的吧哈哈(笑屁

目前腦弱卡住了啊啊啊(#

不過先說這篇是暗殺全入喔(除了律及老師們

如果誤認為千速的朋友~~請跳坑吧(槓

等等笨蛋我會繼續把2-3打完的

就等我一下吧(?(被踹飛

2-3超怪

請見諒(好啦快去打完你欠(?)的文吧(閃

 

 

 

arrow
arrow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