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速水!」

這突如其來的一叫,讓速水呆愣了在原地

「業、渚、莉櫻,磯貝.....還有千葉!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其實是渚跟我說的,所以我才跑去通知大家啦~」木村說

「千葉.....」速水還是對千葉感到愧疚

「沒事的,速水,畢竟我也知道你那天的心情。」

「千葉,對不起.....」速水說著說著,哭了

「沒關係,其實是我的錯,我明知道你那天的心情還硬要跟你講。」

「那個人.....是我妹妹。」千葉笑了笑,將速水摟在懷裡

「那你....願意原諒我嗎?」千葉說

「不要。」

「為甚麼?」

「嘻嘻,開玩笑的啦,我最喜歡千葉了!」速水破涕為笑

「恩,我也最喜歡速水了!」千葉說著摸了摸速水的頭

「對了,有個東西沒給你。」

「給你,生日快樂!」千葉將髮夾遞給了速水

「謝謝你!」速水開心的回應著

「那麼,我們來吃蛋糕吧~是楓特別製作的布丁蛋糕喔~」莉櫻喊著

「耶!」E班全體學生大喊著

這一場誤會,就在速水的生日中,和解了。

---------------------------1-4 End-------------------------

嗨嗨笨蛋回來ㄖ~~

下次開始就發2-1囉

拜託別以為結束了qwq

其實2篇原本是外傳

但是後來寫太長了

所以連文章名稱也亂取啦030(這人

2-1預計會在禮拜三發

也會發連載篇和單篇各一(新的)

千速極短文也會在禮拜三更新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