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出爐囉~~

笨蛋我發現劇情和主題有點不符(被打

請大家見諒QAQ

 

#正文開始

-------------------------

速水和千葉短暫的講完話後(也可以說是吵完(#

就走路回家了

一路上,速水想著剛才的事,

心裡想:

「我剛剛是不是對千葉太兇了.....」

「他明明要和我解釋的......」

走著走著,突然下雨了

「該死,雨傘沒帶到」速水心裡暗罵著

趕緊躲到屋簷下

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掠過

並丟給了速水一把傘

然後迅速的消失在眼前

「千葉?」速水心想

「算了,當我被愛情沖昏頭吧」

速水撐起雨傘

她並不知道

她家來了一群不請自來的客人

------------------------------------------------------

速水回到家後

拿起鑰匙準備開門

但她一轉門把

「欸?我記得今天爸媽加班啊?」

「難道.......」速水心裡不安著

她害怕的打開了門

┌但眼前的景象,讓她既驚訝也好奇......

-------------------Part 3 完---------------------

還是一樣寫得渣渣的XD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