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

#文章開始8點整

#正文開始

------------------------------------------------

速水以前只要想到這畫面

就會不自覺的微笑

但現在想起來

每一個字,每一個句子

都是在折磨她的身心

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他的笑容、

他的言語、

他的溫柔,

我為什麼就是忘不掉?」

 

速水的精神已崩潰

以前每幕和千葉相處的畫面

宛如跑馬燈閃過她的眼前

---------------------------------------

一小時後

簡訊鈴聲「叮咚」

速水揉了揉紅腫的眼睛

打開手機

發信人上面寫著5個字---

「千葉龍之介」

簡訊內容如下---

(7/11)

凜香,今天和莉櫻她們出去,好不好玩呀?」

速水看完簡訊內容後,將手機丟到書包裡就睡了

畢竟

這是她第一次哭得那麼慘

也是第一次為愛情而哭

--------------------------------------------3小時後....(好像在罵髒話XD

千葉家-----

「叮咚」 簡訊鈴聲響起

「是速水傳的嗎?」千葉心想

「呀.....不是欸」畢竟都已經12點了

「诶?神崎傳的?」千葉好奇的打開訊息

(7/12)

「千葉同學,今天在你旁邊的那個女生是誰?」

「速水同學她看起來很失望,千葉同學明天去和她解釋一下吧」

「這樣啊.....難怪她不回我」千葉喃喃自語

---------------------------------------------隔天

「千葉同學和速水同學好像在冷戰中欸」

「對啊,不知道她們幹嘛了」

「欸小聲點啦」

的確,平常下課常在一起的兩人

現在下課後

速水就坐在自己的坐位上發呆

而千葉則是坐在教室外的大樹下畫建築圖

----------------------------------------------放學後

「速水!

「幹嘛,有事嗎」速水冷淡的回應

「我有話要和你說......」

「但是我沒話和你說!有事的話明天再講,我走了」

速水......」千葉望著遠方

這時,班上的飛毛腿木村跑了過來

「木村,你怎麼.....」話還未說完,嘴巴已被木村捂住

「小聲點」

木村接著塞了個東西在千葉手裡

並且在耳邊說了些話

就飛也似的跑走了

┌「呵,這說不定是我解釋的機會呢。」千葉說完就跟著木村跑了

------------------1-2 完-------------------

1-2終於打完啦~~

笨蛋我手快殘廢了(诶?

後面請自行腦補(?

好啦還有1-3(這人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๑´ㅂ`๑)

如果時間允許

明天可能就會發Part 3囉ˊˇˋ

送上千速圖~~

放閃超嚴重XD(戴墨鏡

 

 

自訂樣式素材

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