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設定

#15歲

#劇情有點怪(?

#正文開始

Part 1

某一天~

「速水,星期日要不要出去晃晃呀~」莉櫻說。

「恩.......」

速水心想:

「已經快畢業了,就趁這個時間和大家出去走走吧。」

心裡雖然這樣想

嘴裡吐出來的卻是....

「我考慮看看...」

「果然傲嬌就是心口不一呀。」莉櫻心想。

「那我就當你不要囉~」

「好好好,我去!」

到了當天~

速水和莉櫻、奧田、楓、神崎、不破、矢田等人一起去逛街,

逛到一半楓突然小聲的說:

「吶吶,那不是千葉同學嗎?」

女生們全部看向對街

的確,那是千葉沒錯。

他身旁還跟著一個女生,

看起來大概比千葉小一歲吧。

千葉還跟她一起開心的挑髮圈,

所有女生看傻了眼。

速水低下頭「走吧~」說完就往反方向走。

千葉龍之介,當初你是怎麼說的,這樣對得起我嗎?

所有女生不敢回話。

連平時愛開玩笑的莉櫻,

現在也是一副尷尬的表情。

逛完後~

「速水,要....要我陪你回去嗎?」莉櫻問。

「不....不用了,我....自己回家就好了。」

速水說完話,馬上往反方向走。

「速水....」莉櫻若有所思地望著速水離去的背影。

「話說....千葉同學旁邊的女生,到底是誰啊?」奧田小聲的問。

「恩.....我今天晚上去問問千葉同學吧!」神崎同學說。

速水家~

速水進了房間,將自己鎖在裡面。

這時他突然想起了一個月前的場景。

一個月前~

「那...那個,速水,我...我喜歡你!」

「诶?怎...怎麼這時候?」

「其實我已經喜歡速水很久了,只是一直不敢講而已....」

「呵呵,真意外呢,沒想到千葉會一次講那麼多話。」

「我是認真的啦!別虧我...」

「恩.....好喔,我答應。」

┌其實,我也喜歡千葉同學很久了呢。

-------------------1-1 End-----------------

Part 1 到此結束~

後天可能才會再發Part 2喔~

因為兩位大大都沒回我(泣

所以我就擅自發上來了(太隨便了吧 \(`口ˊ)/

請大家多多支持笨蛋呦(๑´ㅂ`๑)

PS.笨蛋我只會寫甜文

敬請見諒ˊˇˋ

 

 

 

 

arrow
arrow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