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值錢的東西

業某天想要來擄人質~~

他對千葉和渚說:

「把你們身上最值錢的東西交出來~」

千葉迅速的將速水推了出去

而渚也二話不說的將楓扔了出去

┌搞得速水和楓不知道是要生氣還是開心了.......

 

-2 I love you

莉櫻想要來耍人~~

他在千葉的耳朵旁說了些話

而後迅速的將千葉推到速水面前

千葉問速水說:

「速水,我英文不太好,可以告訴我I love you是什麼意思嗎?」

速水下意識的馬上回答:

「我愛你啊~」

這時業和莉櫻臉上不約而同的露出了壞笑

千葉聽到速水的回答後迅速臉紅了起來

而速水呢......

他回過神後發現自己對千葉說了我愛你

馬上低著頭衝出教室

這時害羞的兩人還不知道

莉櫻早在一開始就按下了手機錄音鍵

┌看來他們兩個完蛋了阿......

 

-3 生氣

「千葉同學,下課後可以教我射擊技術嗎~」

「千葉~可以教我數學嗎?」

「千葉,放學一起走吧。」

千葉龍之介你好歹回句話吧!!!!!!

剛剛因為射擊比賽輸給速水

正在賭氣中.......

這時速水見狀,走到千葉的座位旁

「千葉,你....在生氣?」

啊啊不想理任何人的說.....

可是如果被速水知道我為了那件事在生氣

一定會被笑幼稚的吧......

「我沒事。」千葉笑了笑。

果然還是速水有辦法啊!!!!!

-----來自3-E的吶喊聲

 

-4 不約而同(1000人賀文)

某天下課

業跑去跟千葉聊天

((其實是千葉一直被耍(X

只不過千葉有點心不在焉

跟業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視線不時往左前方飄去

這時

速水也跟中村在聊天

((其實也是速水一直被中村耍(X

只不過也是牛頭不對馬尾的聊著

視線不時往右後方飄去

這時中村跟業注意到這個情況

臉色一變

2人同時對千葉跟速水丟出問題

「千葉/速水~」

「嗯?」

「你是不是喜歡速水/千葉阿~~」(竊笑表情

2人不約而同的回答

「才沒有!!!!!!!!!」(臉都紅了

中村:「喔喔喔喔同時說欸~很有默契喔你們~(竊笑)」

業:「怎麼說完就臉紅了~難不成你們真的互相喜歡?(邪惡的微笑)」

千葉&速水「....」(低著頭跑出教室

------------------------------------------------

小後記-

中村:「欸欸業,你說他們2個是不是很有默契阿~」

業:「真的欸XD 而且我把剛剛的事情都錄音下來了喔~」

「嘿嘿嘿~~」(2人的竊笑聲

 

-5 偷窺(2000人賀文)

今天雖然是假日

但是E班的山上出現了2個人影

千葉和速水因為想練習射擊技術

所以各自帶著東西上山

而2人就這麼剛好的(?)在門口遇見

(遇見)

千葉:「...? 速水也是來練習的嗎?」

速水:「...恩」

2人各自往操場走去

--------------

練習完後--

2人坐在旁邊的大樹下休息

速水心想今天2人話很少

正想開口跟千葉聊天時

千葉像想到什麼事情似的

拿起狙擊槍往樹上射了2發子彈

結果看到中村跟業從天而降.....

 

寫得很渣先說聲對不起>.<

第一篇是改編的

第二篇則是笨蛋當初被同學耍的

當時被同學耍完真的馬上臉紅了起來........

於是笨蛋我就想到這篇拉~~

第三篇勒......

則是因為當天笨蛋跑步比賽時輸給同學

結果隔天幾乎都沒有開口聊天

每個人跟我講話我都不理

這時有一個跟我非常好的朋友問我說:「你在生氣嗎?」

當時我是不想說我在生氣

也只能說沒事啦qwq

第四篇跟第五篇勒..

臨時想到的(X

文章超渣

眼睛請自重(#

如果第一篇有冒犯到請馬上告知

笨蛋我會馬上刪的

千速極短文會持續更新呦(有時可能會很慢)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