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這裡是好久沒出來的笨蛋#
繼上次關版1個月+段考
已經半年沒上線了
猜想大部分人應該都忘記我的存在了(苦笑
只不過最近遇上升國二的暑假
加上暑假作業沒那麼多
可以把我之前承諾的文生出來了(終於
話說過了半年
瀏覽人數也快破6000了(現在大概5900多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空窗期將近一年
居然還是有人會看我的部落格啊(痛哭
這邊在聲明一件事
因為我現在的靈感真的不常出來(哭
最近也看身邊的朋友在寫文章
(只不過會跟暗殺教室無關
想增加一下部落格文章的多樣性(生物多樣性?
會先問過朋友之後在放在我的部落格上
這樣也可以盡量避免空窗期的產生
也可以讓更多人看到它們的文章
而且它們的文章都寫得比我還要好很多啊嗚嗚嗚(撞牆


公告到此一段落
然後之前說的日常先暫停(邊緣人沒辦法寫
圖片的話會用手機上傳
會附圖源(大部分都是用描的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