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夜探I> - 暗鼓

*有OOC慎入

*CP為赤安,不喜者請繞道

-------正文開始---------

(安室視角)
寒風吹過,夜雨無情的下著
我帶著兩束包裝完美的鮮花,驅車前往那處。
今天,是蘇格蘭的忌日。
"你最近,怎麼樣?"
將鮮花以完美的角度置於墓碑前,輕靠旁邊的大樹。
當時的我們,是如此快樂,為什麼,為什麼.....

"把我的冰淇淋還來~"
你墊著腳尖,想搶回被我奪取的冰。
"撐住,就快到了。"
你冒著暴風把中槍的我送去醫院,還不時溫柔地拿毛巾輕擦頰上汗珠。
"就只吃這麼一點?"
你輕挑眉問道,一邊將自己的飯菜勺過來。
一舉一動我都銘記在心,可是卻再也不可能生動活躍。–––—

"安室,你給我起來。"
突然的聲音將自己拉回現實,那無情的聲線我不曾忘記。
"嗚呃......"
回憶霎時定格,我不知所以的窩倒在地。
取代地表冰冷的是溫暖,不,是燒燙,是如沸騰般炙熱的燒燙。
"這裡,是不歡迎你的地方。"
如出一轍冰冷的聲音,在耳邊迴響著。
我睜開眼睛,找到身軀上如火肆虐的痕跡。
那是鞋尖無情的吻痕。

燒燙的來源不是溫度,而是疼痛,難以忍受的疼痛。
"你......過來做什麼......"
忍住劇痛惡狠狠瞪著眼前的不速之客,語中帶著前所未有的恨意,卻因疼痛絲毫展現不出氣勢。
"怎麼,我愛去哪干你什麼事?"
他將手插進口袋,低頭以看不起人的眼光投向自己,還是一樣的毒舌冷酷呢。
"......既然你執意如此,那我就奉陪到底吧。"
扶著一旁的松樹站起,怒氣早已直升沖天,
這一拳,
似乎特別有力。

(待續)
----------------------------------------------

嗨我又來惹(被踹走
這次的作品是一位準國中生寫的喔
文筆很好吧w
而且偷偷說喔
這篇是他第一次嘗試寫的CP文!
才第一篇就已經可以抵過我的10篇了(淚
這次的作者沒有筆名
我們就叫他絲雨吧
他目前的小說只有這一篇
後面據說還有2集
不過還沒看到就是了
而他因為只有把文章放在fb上(無部落格)
且fb帳也只是一般用途
(並沒有像越月一樣開帳專門放小說)
所以這邊我就不公開fb名了

(小聲明:因為這篇文章我不敢更動,所以目前看到的文章跟原文一模一樣)
(我怕我改掉之後會整個崩掉)

等等來去發<凌月之界>的序章
待會見ouob

arrow
arrow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