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煩躁的公告又出來了(苦笑




好的看到公告一定就知道不會有什麼好事的(被揍

雖然笨蛋我目前可以用電腦(人在南部

下午會去朋友家借電腦用之類的

只不過為什麼還是沒放文

最大問題是

我沒靈感了QQQQ

雖然之前有說過靈感慢慢出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開頭出來後靈感就慢慢枯竭

雖然想過很多次:

我到底適不適合當一個寫文章的部落客?

是說問題根源可能是因為真的沒什麼人支持我吧(苦笑

雖然部落格上的好友及跟我共同經營部落格的絲雨都是支持我的

還有一些經由動漫認識的網友

但是身邊的人大部分都反對

父母當初知道我在經營部落格是整個反對

而國小時拿第一次寫的文章給同學看

大部分都覺得我腦袋燒壞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閒功夫去寫這種東西

不過當時還有一個好友大力支持我

我很感謝他

他甚至還要求我只要有一張寫好要第一個給他看

當時她就是我的最大助力

所以那時候的文章才可以一次寫出2.3篇

但升上國中後

我們2個就漸漸失去聯絡

而國中的班級是沒有人知道我在寫部落格的

單純因為我怕被笑而已##

不過我不能把問題歸咎在沒人支持這點

我自己也有問題

最近可能會再看看能不能弄出一些文章來

而人氣賀文也欠了3.4篇

(原稿不見)

只能憑印象來打文章#

這邊在此說聲抱歉><

 

既然都發公告了

來宣傳吧XD

這位是我之前有在部落格提過的作者

筆名越月

目前有寫2篇連載

我之後會再跟他要原稿放置這邊

而他的部落格文章原先都是上鎖的

後來經過我一番追討(?)讓她解了密碼鎖

他目前放置在部落格的連載為鳳睨天下

而凌月之界只更到第一章

部落格連結->http://crossthemoon.pixnet.net/blog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他OUOb

他fb也有創了一隻帳號專門放文章

也叫越月

也歡迎大家去+他XD

是說她的文章底下會有一些互嗆的留言(另一個是我)

在這邊提醒大家不要灌爆我臉書QQ(沒人想要

 

公告到一段落

也謝謝大家雖然我的文章更很慢但還是繼續支持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賀文我會盡量生出來的(汗

也跟山貓大大說聲抱歉><

從7月初開始期待新文章的出現

但部落格還是沒有任何風吹草動orz

非常抱歉><

 

by廢話超多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