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文這件事

相信很多作者都不喜歡

以下是我對盜文的感想及觀點

.

.

.

笨蛋今天一如往常的進了自己的部落格

打開網站

突然在笨蛋的動態訂閱上發現了某個標題:

我有重要的事要說-----關於盜文

發布者不是別人

而是跟笨蛋自從開部落格以來很好的朋友-乃昔

看到這標題

笨蛋當下愣了一會兒

發現乃昔大大的文被某個粉絲團盜文了

在這邊我不方便說是哪個粉絲團

而文章也被刪掉了

笨蛋我很鄭重的在這邊告訴大家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想轉發

請事先告知原作者

或是在轉發的文章上面標明原作

如果你轉發沒有標示原作

也沒有告知原作者

甚至自行竄改文章內容

還說那是自己想到的文章

笨蛋我也很難保證你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既然你敢盜文

那我也敢對你做「某些事」

「某些事」就決擇在你盜文後的態度及行動

笨蛋我不是在說笑

每篇文章都是作者費盡心思所寫出的

看到自己的文章被盜

一定也會不高興

我們可能花一個禮拜寫出一篇文

但你卻只用個一分鐘就盜文

這樣是很不尊重原作者的行為

這件事我也不追究

畢竟選擇權在乃昔大大手上

笨蛋我再說一次

想轉發文章前請先告知原作者&標明原作

如有盜文行為

我很難保證你接下來會有什麼事

既然你敢盜文

那也要敢承擔盜文後的責任

在這邊笨蛋也只能希望以後不要有任何關於盜文的事發生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文
    全站熱搜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