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人氣已經快1500人了

可是笨蛋我的文.....

還沒改好阿阿阿阿阿(#####

最近文章靈感一點一滴消逝中

而且更嚴重的問題是......

完全回不來!!!!!!!!

笨蛋我知道

大家等1000人賀文等很久了

不過最近笨蛋的腦洞開了

但是....第二個問題

我的腦洞居然開在自創文阿阿阿(####

因為最近改的文章被我越改越怪(##

而原本停擺的也想不出來

就算想出來

劇情還是很卡

(因為我把千速2人的話寫太多了(###

在這邊笨蛋也再次跟大家道歉

靈感.....

真的.....

回不來.....

(跑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