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

大家的速度也太快了吧OAo

一下子沒看部落格

人氣就從500多到快900了

一定會有人問笨蛋我說:

文章寫好了嗎?

其實還沒><

笨蛋這次不知道為甚麼

腦袋裡的靈感已經出去2個月了

完全找不回來(泣

而且笨蛋我只擅長長文

可是長文如果沒有人跟我一起想會很難(喂

笨蛋的同學都不幫我想

只幫我出了一堆意見(現在是在罵同學嗎XD

可是他們出的意見我都沒辦法加在文章裡啊啊啊(##

所以可能要再拖一段時間

也許沒辦法在1000人當天PO出

不過笨蛋我還是會PO的(廢話##

請見諒啊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