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出現ww

先在這裡跟大家道個歉QQ

因為預定要500人賀文的文章需要大修改

所以將500人賀文改成1000人時再發(槓##

笨蛋最近也在忙畢業考及接下來的種種活動(一堆

我最近想文真的想到頭快爆了阿阿(#

在這裡也聲明一下笨蛋的寫文方式ww

笨蛋我是只要有靈感就會先動筆寫的那種人(手邊沒紙的話就例外了

全部寫完後再打成電子檔

所以到目前為止笨蛋發的所有文都是先寫好才打出來的

(單篇或連載都一樣

所以笨蛋發文的時候都是全部寫好的

沒有說先打開頭然後再想後續的那種(那樣我會變失蹤人口啦XD

而且笨蛋我只有小六的智商(?

如果文章有怪怪的地方也請見諒ˊUˋ

畢竟笨蛋我時間空檔也沒這麼多嘛~(自己講##

要說空檔最多就是考試時了ww

(笨蛋我都是不複習的那種XD

可是靈感最少的時候也是考試時(槓##

如果笨蛋我靈感出現時只有想到開頭

那種的我不會寫(要是想到的開頭很長就例外了

這邊也順便說一下笨蛋的文章進度

文章名稱(人物)(形式):  進度

----------------

成績(千速)(虐1/3+甜文2/3):修改中

死亡星球-XYZ(暗殺全)(算虐吧....):停擺中

眼睛(千速)(甜文):完成1/3

騎士の戰歌(千速(業渚亂入))(悲1/2+虐文1/2):完成4/5

大概就這樣

最近靈感忽影忽現(好煩

順便宣傳一下吧XD(好多順便(#

上次乃昔大大有幫笨蛋我宣傳(感謝ow<

我也來幫忙宣傳吧ww

乃昔大大主要都以甜文為主

有寫多形式的CP(大部分以渚楓&千速為主

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喔www

部落客名稱: 乃昔

部落格網址:http://st980235.pixnet.net/blog

還有一位山貓大大ww

山貓大大主要以畫同人漫為主

同人漫主要為千速

也有些許自己寫的文(好像是自創文之類的(不清楚

話說山貓大大好像有自己畫的LINE貼圖

有三種(大概

大家可以去山貓大大的部落格看看喔ww

他目前也畫了一篇漫畫

名稱為:龍爸與龍助的日常瑣事

山貓大大畫的小龍助超可愛的拉wwwwwww

請大家多多支持山貓大大喔QwQ

部落客名稱:山貓黑輪(杉掌)

部落格網址:http://yamanekooden.pixnet.net/blog

那就下次見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