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說好的2-3來囉XD

慢慢看吧ww

因為很渣所以請慢慢品嘗(槓

--------------------------------------------

「沒想到會在E班遇見你呢。」速水開口。

「對呀~真沒想到。」

「對了,有個東西忘了給你。」千葉說著,拿出了一個迷你包裹。

上面寫著:「To Hayami Rinka」(注1)

速水接過包裹,將它拆開。

「是什麼呢...咦?」

裡面是2個綠色髮圈。

「這是上次打算要給你的生日禮物,不過晚了點。」千葉說。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

速水回想起當時的場景。

「原來是那時候的事啊...」速水心想。

「那,那個髮夾是....」她發現了不對勁。

「喔,那是莉櫻給木村,木村再交給我的。」

「她轉告說要跟你說對不起。」千葉說。

「莉櫻這傢伙....」速水苦笑。

「夜晚的星空,很美對吧?」千葉問。

「嗯,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天空了。」

「千葉。」

「嗯?」

「那個....如果我不在了,你會傷心嗎?」速水小聲的問。

「別說傻話了!」千葉吼著。

「我當然會傷心啊!我又不是木頭......」千葉似乎發覺剛才的反應嚇到速水,小聲的說。

「那....你可以答應一件事嗎?」

「什麼事?」

「如果我們2個吵架了,還是要和好喔!」

「廢話....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千葉笑著。

2人四目交會,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千葉,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嗯!」

流星劃過天際,

彷彿在替他們的誓言作證。

微風吹來,

這一晚,

在兩人心中,

┌留下了一個美好的瞬間。

------------------------------------2-3 End

(注1)為速水全名的羅馬拼音(sor上次打錯(#

好啦~

自開坑終於跳完了(诶?

這是笨蛋第一次寫的長篇

也謝謝大家願意看到這篇完結

笨蛋我超開心的啦 ()

不過接下來就要悲劇了QQ

笨蛋的學校6/2.3是畢業考(槓

完全沒準備030

不過其實我沒差啦(喂

好啦~~

笨蛋要去處理人氣500賀文的事了XD

預計會用笨蛋寫好的(成績)來應付(?

會分成2次產文

請大家多多支持~~~

(槓我真的想不到文章了

送上千速圖XDD

36.jpg

PS.到目前為止笨蛋的圖源都是從網路上抓的

如有侵犯到著作權我會馬上刪的~~

不過山貓大大幫我找到圖源了~~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8345148

那就.....

下次見吧~~

順便說一下

這整篇是參考落雪櫻及楓喵喵喵喵喵大大所寫的

說完了

那就下次見囉~~(滾

arrow
arrow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