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哈囉大家

這裡是好久不見的笨蛋(被揍飛

距離前一次出現大概是1年前

來說說最近的生活ㄅ

 

自從笨蛋升上高一

能用的時間一瞬間變超少

(笨蛋一上的時候待在數理專長班)

各種活動、報告、作業一大堆接踵而至 幾乎忙不過來

很難擠得出時間另外寫文章 連畫畫也沒時間

所以部落格就這樣放置了一段時間

雖然笨蛋在一下時出了數專班

但還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拿來做其他事

總而言之就是時間不太夠用

 

廢話說完ㄌ 回歸正題

笨蛋為什麼今天會出現在這邊呢

其實是因為上禮拜看著手機 想說看一下部落格的狀況

結果一點開發現已經累積到20000人氣了

想說這樣放著也不是辦法

決定在下學期開始回歸部落格

但文章的類型會改掉一些

底下來大概講一下

----------

【舊有類別】

1. 暗殺教室(千速)

暗殺同人文目前預計不會繼續更新

可能是因為完結的關係

完全沒有相關的靈感

如果不意外的話會直接停更

 

2. 極令格鬥團

這篇應該很多人沒印象

我之前有說要發 但礙於原稿丟失

應該也是直接停更

而且當初劇情其實也沒有設定好 所以架構有點崩掉

沒辦法繼續寫

 

3.The Truth

這篇我之前有發過前言跟第1集

只是後來被我刪掉了

一方面是因為真人真事改編 不太好寫

另一方面是我並沒有徵求事件裡其他人的同意

覺得這樣貿然寫出來不太好

(故事內容是笨蛋與同學的真實經歷)

所以也是直接停更

 

4.繪圖

圖的部分我會嘗試繼續更新

其實之前有畫了很多張 但一直沒放出來

絕大部分還是描圖為主

 

【新類別】

1.學校日常

這我之前就很想打了

但因為笨蛋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每次想好內容 但一回家馬上忘光光

下學期預計會以一個禮拜2-4篇的速度更新

畢竟是日常嘛 比較好發揮(笑

不過內容可能就比較雜這樣

 

2.排球日記

笨蛋在一下的時候(就是現在)

自(ㄗㄨㄛˋ)願(ㄙˇ)的加入排球校隊

想說練排球應該會有很多事可以寫吧...(?

這類別如果不意外的話會在暑假開始更新(有暑訓)

內容可能就是這次練了什麼動作 跟一些小心得

打出來的同時也可以讓我自己稍微反思一下

下學期應該會以不定期的速度更新

最多可能1個禮拜2篇 最少2個禮拜1篇之類的

還是要看下學期練習的狀況才能確定

 

3.自創文

之前找了很多找靈感的方法

笨蛋決定這次來試試 在日常生活中找靈感

只是這類別更新的速度可能就不一定了

早的話暑假會開始更 晚的話應該就是下學期開學後了

但絕大部分應該是單篇

長篇可能要等我腦洞開得跟山洞一樣大才有機會出現(嗯?

出現的頻率可能1個月1篇之類的

就看我到時候有沒有腦洞囉

----------

目前可能就這樣

只是暑假會不會開更還不一定

笨蛋我雖然出了數專班

但我還是有參與他們的活動

這個暑假蠻多東西要處理 而且還有暑輔+暑訓

不確定有沒有時間更部落格

總而言之 我會努力在下學期產出文章的

還請在看這篇的各位拭目以待!

 

by快要期末考卻還在耍廢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