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

這裡是笨蛋(?)

可以叫我笨蛋/笨笨/無影

目前是忙到翻掉的高一生

請大家多多指教

笨蛋我每寫完一篇文 靈感君馬上去長途旅行QQ

所以發文時間會隔很長(被打

先告知這裡不會開車哦 想開車的請自行按右上叉叉(?

同時笨蛋我個性也很欠揍(?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wwwww

部落格裡有些小規定

請大家多多配合~^^

1.如果對文章有些許小意見

歡迎大家來糾正

不過要是你態度不好

我也會以同樣的態度回應你喔~^^

2.相信大家都喜歡看文章

不過你想要轉發文章的話

請先告知笨蛋

如果被笨蛋我抓到你轉發文

我很難保證你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喔~^^

好啦

規定只有2條

以後可能還會有新規定喔(喂

—--------------------------------------------------(嗨我是分隔線)

(2017/07/06 加入)

大家好這邊是新成員絲雨☆

因為笨蛋熱烈的邀請(?)我這個小渣渣,也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這裡是今年的準國三生,

文筆相對會較生疏些,還請各位見諒

也因為靈感君長期離家出走,

絲雨這邊會比較常有書評/日常/議論類型的文章

至於Cp的部分BL、BG皆有,同樣不會開車,

喜歡重口味麻煩繞道,謝謝。

有OOC的部分歡迎各位批評指導,

但請記得每個人都在學習中,

即使是小孩子也應該注意態度,

若你不懂尊重絲雨也無法給予尊重。

還有這邊性格也很欠揍wwwwwwwwwww(?)

還請大家多多包容喔(*´∀`)(走開

(笨蛋:請大家多多照顧這顆糖喔(*´∀`)(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