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默默的,頭貼換掉惹ヾ(・ω・ ) 
我是好久沒出現的笨蛋OuO
其實部落格很早就破10000瀏覽次數ㄌ
但笨蛋真的最近沒什麼空qqq
還要準備之後的會考(我要升國三啦
趁著暑假有這麼一點點的空(?)
就畫了這張慶祝突破10000大關的賀圖www
賀文最近可能會出現啦
(太久沒寫文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如果沒意外應該會放在極短文或單篇暗教
當然,一樣是千速的wwww
(依舊不會寫其他對(#
就....期待賀文吧wwww

ㄛ對那張圖
左邊是我 右邊是絲雨(・ω・ )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是男的XD

by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