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直述
※可能OOC
※兄妹向,雷自避


「即使有困難,也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兩個男孩用響亮的嗓音喊著,同時台下也掀起了如雷的掌聲——

「真無聊。」赤井沒趣地把電視關起來,索性轉身進浴室做簡單的盥洗後,便走進了房間。床上已有一名短髮女孩熟睡,臉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即使在沉睡中也十分可愛。

赤井摸了摸女孩的頭,嘴角不自覺的輕揚。輕柔地爬上床緣,男人為女孩蓋起踢開的棉被,闔上眼準備深眠。然而在夜幕中,那女孩身上的紅點尤其刺眼—————
赤井似想到什麼地猛然轉身,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砰。
此夜,唯有他安心的睡了。

「目標達成。」金黃面具下,男子咧嘴笑著 。

——————
大家好我是絲雨!!!!!!
有人想我嗎!!!!!!!!!!!!(沒有
很謝謝笨蛋在一萬人的時候默默畫了頭貼,給我這個機會和他一起經營部落格。
雖然我超低產,文筆也不好,但我們還是會一起加油的❤(ӦvӦ。)
接下來絲雨升上國二,課業也會變得相對重,產文也會少很多很多,還請大家見諒。
趁著暑假期間,我和笨蛋會盡量辦更多活動的!!
謝謝看到這邊、一直支持著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x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